感謝我們的綠色城市

感謝我們的綠色城市
越來越多的社區、企業和居民選擇了100% Green Power來幫助我們的社區變得更潔淨、更健康、更有毅力。
為來自風能、太陽能和地熱等可再生能源付少量的代價可以創造一個更加可持續, 對每個人和我們星球都有好處的未來。

感謝 Beverly Hills、Camarillo、Claremont、Hawthorne、Redondo Beach與非建制洛杉磯縣區, 加上Rolling Hills Estates和South Pasadena的企業與我們其他的100% Green Power客戶一起為所有的人提供更潔淨的環境。

請詳細了解您社區的100% Green Power改變及這對您有什麼意義。如果100% Green Power不適合您,請單擊下方的社區鏈接參閱常見問題與答案以及其他能源選擇。

Beverly Hills

Beverly Hills將採用100% Green Power! 這每年將減少1.864億磅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相當於種植140萬棵樹或少了18,182上路的車輛。謝謝,Beverly Hills

Camarillo

Camarillo將採用100% Green Power! 這每年將減少1.735億磅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相當於種植130萬棵樹或少了16,917上路的車輛。謝謝,Camarillo!

Claremont

Claremont將採用100% Green Power! 這每年將減少6,470萬磅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相當於種植484,218棵樹或少了6,310上路的車輛。謝謝,Claremont!

Hawthorne

Hawthorne將採用100% Green Power! 這每年將減少1,785萬磅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相當於種植130萬棵樹或少了17,411上路的車輛。謝謝,Hawthorne!

LA County

非建制洛杉磯縣區將採用100% Green Power! 企業將在2023年轉向100% Green Power (綠色電力)。 這每年將減少16億磅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相當於種植1170萬棵樹或少了152,568上路的車輛。謝謝,洛杉磯縣區!

Redondo Beach

Redondo Beach將採用100% Green Power! 這每年將減少1.053億磅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相當於種植788,378棵樹或少了10,273上路的車輛。謝謝,Redondo Beach!

Rolling Hills Estates

Rolling Hills Estates將採用100% Green Power! 這每年將減少1,020萬磅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相當於種植76,000棵樹或少了1,000上路的車輛。感謝 Rolling Hills Estates企業加入自2019年以來一直使用100%綠色電力的當地居民。

South Pasadena

South Pasadena將採用100% Green Power! 這每年將減少1,800萬磅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相當於種植135,000棵樹或少了1,800上路的車輛。感謝South Pasadena企業加入自2019年以來一直使用100%綠色電力的當地居民。

我們 32個社區有21個選擇了100% Green Power!

Agoura Hills
Beverly Hills
Calabasas
Camarillo
Claremont
Culver City
Hawthorne
Malibu

Manhattan Beach
Ojai
Oxnard
Redondo Beach
Rolling Hills Estates
Santa Monica
Sierra Madre
South Pasadena

Thousand Oaks
Unincorporated Los Angeles County
Unincorporated Ventura County
Ventura
West Hollywood

CPA的使命是在加州內通過可承受的價格提供可再生能源,同時對當地社區進行重覆投資。CPA是美國最大的100% 可再生能源供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