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赚钱。
节能,赚钱。

Using Power For Good

CPA Power Response 计划为所有 CPA 客户提供全年的能源和成本节约计划。当能源使用量高于季节预测用量时,此计 划会团结我们的社区共同节能。当我们作为一个团体减少能源用量时,我们就能创造出更多可持续发展的社区,并且让电力供应更加可靠。

高需求

+

节能

=

缓解

在能源用量过时,响应节能活动的住宅房主、租户和按商业费率计费的商业客户将获得奖励。在能源需求量高于 季节性预测用量时,能源响应计划有助于减少用电,并且可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CPA 具有一系列的Power Response 计划途径,所以每一位 CPA 客户都可以参与其中!

  • 当需求高于季节性预测用量时节约能源
  • 赚钱
  • 助力建设更多强复原力的社区

住宅 Power Response 计划

Smart Home

注册您的智能设备,在节能的 同时赚钱。立即查看您的智能 设备是否符合条件。

Home

减少能源消耗就是
在赚钱。

为企业和多户物业准备的计划

Commercial Leaders

在环境保护方面起带头作用
的企业和公共部门客户将会
获得奖励。

Multifamily Community

物业和居民共同努力,一起减少能
源使用量,与此同时领取奖励赚
钱,并打造一个更健康的社区。

如需协助注册,请致电由 CPA Power Response 计划,电话为 888-292-0502,或者向我们发送电子邮件:powerresponse@cleanpoweralliance.org